close

我的第一篇。曾經有寫過有關享瘦課程的心得,因為參加過課程,身邊的朋友也會問一些問題,我也彙整了一些問題跟大家分享,

Q1.TLS是甚麼?

是風靡美國的一個健康計畫,剛開始是為了幫助三高患者的計畫,但因為執行計畫,所以大部分的患者有變健康及瘦身的情況。

Q2.享瘦課程到底在教甚麼?

對於我來說,他是教導我們認識食物、營養素,及正確的吃食物,進一步讓我們找尋到理想中的自己。

Q3.課程時間?

基本上,分成21天挑戰課程及12周學習課程。

Q4.需不需要節食?

對於我來說,我沒有在課程進行中節食過,在每一堂課程中,老師都會傳授基礎的知識,自己也會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每天都吃得飽飽的

Q5.在吃甚麼東西?

你現在吃的到的每個東西,我們都有在吃,只是會教導你在甚麼時候吃會比較好,吃天然的也比吃加工的好,認識食物認識自己。

 

我也很開心,在營養背景的老師學習的調教下,我重新認識了自己的身體,也認識了食物的本質,不僅讓自己甩了不少的負擔,健康也慢慢回來了,TLS享瘦人生,很推薦大家來認識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prhu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