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身份突然進一階,雖然也夢想到這一刻,但沒想到等到來臨時,是這麼地讓我又驚又喜,

沒錯,就是往媽媽這個身分邁進一大步

這個小不點,讓我大大的轉職了

很開心他得到來,但也很怕,許多事情正在排山倒海的衝過來,

雖然我的公司還算不錯,沒有因為這件事就讓我難堪,但我相信很多媽媽都會怕遇到工作方面及健康上的問題,

 

但我真的很幸福,

1是我的公司對我算不錯

2.團隊的關心<<零極限團隊>>

3.不離不棄的家人與朋友

 

我及時在第一時間跟公司報備懷孕這件事情,也及時的分配一些工作出去,但孕期難免不舒服,公司也因為很忙,也沒有太多的關心,

因為跟老公分離兩地,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這大概是孕期最大的遺憾

精神難免受到一點打擊,很幸運朋友及家人都適時的開導我,要不然我可能會有產前憂鬱症吧

還有零極限團隊大家滿滿的關心與愛填滿我有點低落的這一塊空白

再不舒服地當下,隨時有人提供寶貴意見,當然遇到比較艱難的問題,團隊裡的醫生跟營養師也會照我的狀況提出建議,真的很令我放心,

 

我覺得我跟寶寶最大的幸福是遇到這麼一大群關心我們的人很幸福

 

 

arrow
arrow

    gncprhu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