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醫生就會告知一些營養素是孕期需要補充的,

其中有一項,一直讓我好奇,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再補充的,

那就是"益生菌"

 

從小到大只知道要多補充益生菌,對腸胃很好,

這天Miki媽媽花一點時間,看了一些書籍及網路資料,發現益生菌好處多多,

下面列出幾點益生菌的好處

 

1.改善腹瀉、潰瘍的症狀

2.預防便秘、消化不良、痔瘡、口臭

3.改善頻繁潰瘍的症狀

4.改善頻繁感冒、身體無力、提高免疫力

5.對呼吸道感染像是鼻竇炎、氣管炎、肺炎的治療有輔助效果

6.治療慢性炎症

7.減少引起牙周病及齲牙的壞菌數

8.預防及/或減少陰道酵母菌、黴菌感染、尿道感染、膀胱炎的復發,特別是陰道感染

9.手術後、服用抗生素之後的腸道保養

10.降低高血壓、高膽固醇風險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益生菌,Miki列個幾個我吃過的來看看吧

 
品牌 欣表飛鳴錠 若元整腸錠 nutriclean™
益生菌配方錠狀食品
主要菌種 Acidophilus菌、Bifidus菌、Faecalis菌 比菲德氏菌叢(龍根菌B. longum與比菲德氏菌B.bifidum)、嗜酸乳酸桿菌(L.acidophilus)…等等 植物乳酸桿菌L、嗜酸乳酸桿菌、雷曼氏乳酸桿菌、唾液乳酸桿菌…等等
每次成人用量 3錠 2錠 1錠
1日服用次數 3次 3次 1次

因為我比較會忘記補充,所以換了好多種益生菌,市面上來有些益生菌我還沒有吃過,不過,也是有興趣,找機會再幫大家補充

Miki現在吃的nutriclean™益生菌配方錠狀食品,我覺得很不錯,分泌物沒有之前這麼有味道((媽媽們的小小通病

還有只要早上吃1錠,對於現在有點健忘的我,很友善

 

以上是我小小小小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prhu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