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再閒暇之餘,會不會為自己補充一些知識,

最近看一本書"先別著吃棉花糖",裡面很簡單的用主僕之間的故事,到出一些值得深思的事情,

我很喜歡主人用故事告訴他的司機,他對事情的看法,

其中有一個故事,我真的很難忘,

我是一個棒球迷,美聯的棒球迷,因為我有一個很喜歡的選手,每場賽季,只有他出場的比賽我都會看,

那個人的就洋基隊的Psada,隨著他的退役,也很少再追比賽了,

一開始喜歡他,覺得他真的很聰明,也很厲害,畢竟左右都可以打擊的人又打不錯的人,真的很少,

我也喜歡他在場上的觀察隊友及敵隊的智慧,

而這本書提到他的時後,我很驚訝,因為我只有看到他的成功,必不曉得他做過這麼多努力,

左右開弓打擊的他,我以為他是左撇子,然後再訓練右手打擊,

結果,他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右撇子,

還在剛打棒球的時後是二壘手,

但他從自己爸爸的建議,開始換位置練習,開始用左手揮棒,

在2000年被洋基簽下,

如果我是Posada,可能在老爸提出建議的當下,就氣撲撲的反駁,

不過,Posada撐下來了,他做了願意做不成功的球員不願意做的事,讓他在幾年後,發光發熱,

我們都習慣只看見一個人的成功,但卻沒有去了解他到底做了多少努力,

包括我,我也是看到球場上發光發熱的Posada,但卻不知道他努力的這些事情,

"先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在這小故事結尾,我很喜歡的這句話,
 

"我願意在今天做些甚麼,來獲得明天的成功"

 

另外,感恩也是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放在心裡的!!

 

波沙達在退役時,逐一感謝在洋基隊時期幫助過他的隊友和教練,「我要特別感謝基特(Derek Jeter),他幫助我在場上保持專注,讓我正面思考。還要感謝我的兄弟李維拉(Mariano Rivera),沒有你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希望大家,真習身邊的人事物,並不要錯過任何一個可以讓你變好的機會,夢想零極限,幸福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prhu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